放飞自我写的咸鱼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月歌】一个小剧场

不懂取名,标题随意【倒】
沉迷摸鱼无法自拔.jpg

——————————————

新 「啊……满足了」

恋 「新,收起你的一脸桃花样」

新 「……」

恋 「别无视啊喂!」

新 「这是你这种粉红脑袋不懂的啊——」

恋 「不许叫我粉红脑袋,你这个草莓牛奶笨蛋!」

新 「恋?可以用草莓牛奶来称呼我,但是加上笨蛋可就不行了啊……」

恋 「眼里只有草莓牛奶的笨蛋新!」

新 「眼里只有草莓牛奶?这你就错了,恋,新君的眼里绝对不能没有我家a…」

葵 「新,别闹了,恋也是」
 
 
#被打断
 
 
新 「嗨嗨——」

恋 「好的葵桑!」

驱 「说起来新桑外出的时候遇上了什么吗?挺开心的样子」

新 「啊……没什么,只不过是遇上了一家装修很棒的甜品店,在里面大吃了一顿好吃的甜品罢了,顺带一提,里面还有第二杯半价的草莓牛奶供应」
 
 
#幸福
 
 
葵 「新……?」

新 「嗯?怎么了?」

葵 「从你上午出去到现在,一共喝了多少草莓牛奶?甜点吃了多少?」

新 「啊……突然想起来阳叫我有事我就先…」

葵 「a,ra,ta?」

新 「Σ」
 
 
#超想溜掉但是只能在原地被说教的新
#默默离开的恋和驱
 
 
驱 「说起来那家甜品店我好像有打工过,结算时老板送了我块蛋糕,味道真的是不错啊——」

恋 「你这么说我也想去了,嗯……要不然这样,驱驱,下次两人off的时候一起去吧!」

驱 「话是这么说,但是那家店还是有点贵的,真羡慕新桑能在里面坐这么久……」

恋 「我请你怎么样!虽然身上的零花钱不多,但是买一两个蛋糕应该是够的」

驱 「真,真的吗!?」

恋 「嗯」

驱 「恋!!!」
 
 
#激动的抱住
#希望驱不会把恋吃穷
 
 
春 「感情真好啊,年下他们」

始 「嗯,是啊」
 
 
#在一旁的吃(he)瓜(cha)群众
 
 
春 「说起来,始,我们也好久没有一起出去过了吧?」

始 「前几天不是才一起去收录吗?」

春 「不是这个,工作之外的」

始 「……说起来最近因为工作,也没怎么好好的去玩了」

春 「要不然,始,晚上一起出去吃饭怎么样?」

始 「……晚上还有工作」
 
 
#突然沉默的春
 
 
始 「周末应该没安排,到时候陪你」

春 「那,那个…始,周末我没空……」

始 「……」

春 「啊哈哈…开玩笑的…等等…始?!」
 
 
#毋庸置疑的铁爪功
 
 
最终,在一顿说教后,葵为了防止新在他视野以外饮用过多的草莓牛奶,决定下次跟着他一起外出。
当然,新是痛并快乐着的。

—END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31)

© 樱落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