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写的咸鱼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新葵】两人的舞台

摸个鱼,混个更x

对话体

然后继续瘫

————————

 

新:葵,如果最近有新舞台,你会跟我一起接吗?

葵:人员不是应该舞台方要求的吗?

新:如果。

葵:那要看是怎么样的舞台?

新:感情剧。

葵:嗯?这个的话,新是主角我是配角?

新:欸?葵为什么会这么想?

葵:按照一些小说的情节,我觉得新的性格是像演男主的人,如果我们公演舞台的话,我可能就是男配了吧……

新:那葵觉得如果按我的性格演的感情剧男主,会是什么感觉。

葵:嗯…这个……新的话,虽然不会用过多的语言表现喜欢对方,但是会用行动表示。女主不开心的时候会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安慰她;女主难受的时候,新应该是第一个发现人,然后会一直陪在她的身边;女主开心的时候,新应该会向她撒撒娇……我觉得新可能就是这种行动大于语言的人吧。

新:嗯……这样啊——

葵:新为什么会问这个呢?最近应该很闲才对?

新:葵不觉得,刚刚的话,跟我们很像?

葵:欸?
 

新:皋月葵在卯月新的舞台里,并不是作为配角而存在。
 

葵:但是如果是新的舞台,主角应该就是卯月新和草莓牛奶了吧。【笑】

新:啊,草莓牛奶是不可缺的…但是,皋月葵也是不可缺的…所以,葵,我可以邀请你来我的舞台吗?角色是,陪伴卯月新一生的人。

 

评论(1)
热度(23)

© 樱落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