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写的咸鱼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新葵】是个段子

-是看着我前桌那大到感觉像是充气的衣服想到的沙雕脑洞

-自娱自乐的产物

-可爱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

某天晚上

新:【轻敲房门】葵,在吗——

葵:嗯?等等…【过了一会,打开房门】新?有什么事吗?

新:有一件事想拜托一下可爱的葵君

葵:【瞄到了新手中的袋子,小小声】……稍微有点不好的预感呢……总之先进来吧

新:那,打扰了——

葵:新是不是晚上看了恐怖电影然后要过来借宿?

新:虽然我也想这样,但是恐怖片的话,胆子不允许啊——如果葵要我留下来跟你一起睡的话,新君也是会答应的哦?

葵:啊哈哈……所以说,是什么事呢?

新:想请葵试一下衣服

葵:……

新:葵君,沉默了

葵:因为想到了前几次你带来的那些奇奇怪怪的衣服,女仆什么的…露背毛衣什么的…

新:安心吧,自从上两次被禁了一个星期葵做的甜点之后,我还是收敛了很多哦?

葵:说实话,完全看不出来

新:好过分啊,我可是有好好的表现出来的

葵:要是有收敛的话就不会有这一次了

新:葵,你把我想成什么样的人了

葵:没什么。如果这次还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的话,我是不会答应的

新:嗨嗨——这次是件水蓝色的外套,怎么样,正常吧?

葵:唔……按款式来说是很正常,但是新,这也太大了吧……

【宽松版而且是最大码的外套】

新:总之,先试试看?

葵:【套上衣服】……新你确定号码没有记错?这衣服大的感觉可以装下两个我…

新:嗯,没有记错

葵:那这个……?

新:【钻进人怀里】因为我想让这件衣服再装一个卯月新,这样葵就不会跑掉了

葵:噗嗤…新,像是幼儿园的孩子

新:诶?是这样吗?我为了这件事可是好——好地动了脑子啊

葵:为了这件事而认真思考的新君,真是辛苦了呢

新:葵,语气像是在哄孩子

葵:好啦好啦,差不多也该出来了,虽然说是最大码的衣服,但是要装下两个成年人还是有些勉强的,而且这样行动也不方便了

新:【在人怀里蹭了蹭,不舍地离开】

葵:这样就好像我会随时都会跑掉一样

新:我也不会让你跑掉,要不然缺少葵的新是会寂寞到死掉的

葵:新,果然像个没长大孩子呢【将外套脱下,叠好,装进袋子里】衣服我会收下的

新:嗯

葵:看起来还有事?

新:作为幼儿园的孩子,新君想申请葵陪我睡

葵:结果还是…


#不知道该怎么拒绝的葵答应了新的请求

#之后就是新总抱着葵睡着了

#这一夜两人睡的十分安慰

评论
热度(12)

© 樱落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