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写的咸鱼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月歌】当你将被关在房间一周…[白组篇]

黑组篇

 
 

-白年长卡了老久,感觉怎么改感觉都不对,估计现在也是吧【】

-想写撒娇的隼但是……emmm,可能没有这种感觉

-有ooc,各种方面的,还是希望食用愉快_(:з」∠)_

-以及隼桑生日快乐

 でべへろう~(く> ω • )☆

 
 

Q:当你被关在房间一周,房内只有一周份的的速食和一些简单的生活用品,如果可以带以“一”为单位的人或物,你会带什么进去? 

 
 

——————————

 
 

郁泪 

 
 

泪 「一打布丁」 

 
 

郁 「这个回答,可以说不愧是泪吗……」 

 
 

泪 「但是没有人管的话可能会一天就吃完了…」 

 
 

郁 「一天不可以吃这么多布丁的,泪」 

 
 

泪 「所以之后的几天……」 

 
 

郁 「都说了一天不可以吃这么多的,请不要一本正经的思考这个问题!」 

 
 

泪 「嗯——那郁君呢」 

 
 

郁 「跑步机。即使是这种情况也是需要运动的」 

 
 

泪 「不愧是郁君……很帅气呢……」 

 
 

郁 「欸——这样吗?谢谢了,泪」 

 
 

泪 「想看看郁君运动时候的样子…」 

 
 

郁 「那过几天一起去练舞吧」 

 
 

泪 「嗯!……也想近距离看看跑步着的郁君,但是现在的我跟不上……」 

 
 

郁 「要是泪愿意的话,可以跟着我一起慢慢来。如果勉强的话,过几天可以去买一台跑步机,泪坐在旁边就行了」 

 
 

泪 「郁君……」 

 
 

郁 「因为这是泪的愿望,你的愿望我都会尽量去实现的」 

 
 

泪 「嗯!最喜欢郁君了,如果郁君有什么愿望,我也会努力实现的」 

 
 

郁 「谢谢!我也最喜欢泪了」 


 
 

阳夜 

 
 

阳 「夜~」 

 
 

夜 「嗯,什么事?」 

 
 

阳 「没什么,回答一下我的答案罢了」 

 
 

夜 「诶?……我?」 

 
 

阳 「夜,你的反射弧,不愧是天然王」 

 
 

夜 「……」 

 
 

阳 「……」 

 
 

夜 「……」 

 
 

阳 「啊啊,对不起,夜,我不说了,别再这样沉默下去了!!」 

 
 

夜 「阳你真是,说起来你选择我的原因?」 

 
 

阳 「想找个人陪,想了一下,果然有种这个人不是夜就不行的感觉」 

 
 

夜 「如果是需要陪伴的话,麦哲也是可以的啊……」 

 
 

阳「有些事是麦哲做不到的,而且这样还可以不用担心这段时间夜会被人抢走」 

 
 

夜 「阳难道不担心麦哲会走丢吗?」 

 
 

阳 「夜,你要相信来自魔界的企鹅不会这么弱小的」 

 
 

夜 「也…也是,阳的说法感觉我很弱小一样……被抢走什么的」 

 
 

阳 「因为夜你太温柔了,被人买了还会帮别人数钱」

 
 

夜 「……在看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是真的会不由自主的上前……」

 
 

阳 「所以说——夜,我不反对你的善良,但是要有底线,要是你因为这个出事,我无法保证我会不会做一些出格的事」

 
 

夜 「我会记得的……说起来怎么有种在被阳教育的感觉」

 
 

阳 「……不是说教,是在担心我家夜的安全,说起来夜你呢?」

 
 

夜 「我家…其实,还没想好」 

 
 

阳 「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夜 「如果作为陪伴对象的话,葵可能会好一些」 

 
 

阳 「欸——」 

 
 

夜 「……但,但是也不是不行」 

 
 

阳 「我知道了」 

 
 

夜 「什么?」 

 
 

阳 「既然夜想的话,那今晚就两个人睡一间房吧」 


 
 

海隼 

 
 

隼 「那还用说吗,当然是哈○达斯」 

 
 

海 「这个回答,真的是毫不犹豫」 

 
 

隼 「呼呼—当然,哈○达斯的魅力可是无法阻挡的~」 

 
 

海 「隼,这句话你是不是在哪里说过」 

 
 

隼 「始的魅力也是无法阻挡的~」 

 
 

海 「原来是这里。但是我是不允许你吃这么多哈○达斯的」 

 
 

隼 「真过分啊海——没有哈○达斯我可是会死掉的,虽然把始带进去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嗯……这样想来,海的红茶和海本人也是必要的呢」 

 
 

海 「只能选一个」 

 
 

隼 「那就把整个世界带进来吧——」 

 
 

海 「隼,这只是普通的房间,你要为了它的安全着想」 

 
 

隼 「nono~这可是魔王大人亲手附魔的房间哦☆只要加上这个异次元大门,任何时候都可以通往世界各地」 

 
 

海 「你还真是……不过说起来,如果是这样的话,还有种特别方便的感觉」 

 
 

隼 「对吧~于是海呢?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可以给你一间来自异世界的房间哦?」 

 
 

海 「我的话可能都行,异世界的话还是算了」 

 
 

隼 「你是没有特别需要,但是啊海,你不在的话我可是会寂寞到死的啊——没有人泡红茶了」 

 
 

海 「能让魔王大人感到寂寞,我也是很厉害了。说起来后面那句才是重点吧」 

 
 

隼 「嘛算了,我还有夜和泪可以一起玩」 

 
 

海 「也就是说如果我不在的话,泪和夜就要遭殃了?」 

 
 

隼 「遭殃什么的,真过分呢,我可是很普通——的在和他们玩哦?」 

 
 

海 「还是算了,你的普通可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隼 「所以呢?海要为了可爱的后辈牺牲自己?把我带到房间里去?」 

 
 

海 「虽然说牺牲不太好听,但是为了夜和泪也不得不这么做」 

 
 

隼 「居然是不得不吗?……也无所谓,那么这一个星期海就是我的专属仆人了」 

 
 

海 「放在平常也要照顾你这个小少爷」 

 
 

隼 「但是这次是专属的,专属!不需要照顾别人的海仆人是魔王专属的!海请记住这一点」 

 
 

海 「嗨嗨——真那你没办法啊,我家的小少爷」 

 
 

#摸头 

 
 

END.

 

评论(3)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落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