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写的咸鱼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新葵】关于我粉的up当众发糖这件事

-这是第二篇

-与前文有时间线交错

-依旧是放飞自我的产物

-[前文]



————————————

卯月新,在K站咸鱼的游戏区的月更up,随缘直播,ID葵君的草莓牛奶,目测是个的草莓牛奶狂魔。

关注他的粉丝在接触他久了之后,也逐渐熟悉了他的作风,随性,却有个度。有时的操作,粉丝看了觉得可爱,路人看了觉得很傻,有时又认真的让人感受到心动的感觉。

玩游戏的男生认真起来真的很帅,这句话真的不是假的。

特别是当他把一些嘲讽人的玩家打到自闭的时侯。

如果能开摄像头那就完美了。

这可能是粉丝们在看直播时内心的想法。



今天葵君的草莓牛奶突然从直播列表里出现,粉丝先愣个几秒,刷新,关掉K站,再打开,确定不是自己的打开方式错误后,放心的点开了直播。



“天哪,看我刷出了什么!!!”

“我应该没有看错,在我列表万年躺尸的up居然直播了。”

“什么风把草莓牛奶君吹来直播了??”



在卯月新还在准备游戏的时候,弹幕上疯狂刷着。

“放松心情,昨天有些事没有做成。”

虽然是平平淡淡的语气,但还是感受到了一丝了失落。

弹幕的画风也很自然的从惊讶转到了询问。

“也没什么,和朋友换了房间睡罢了……还以为可以一起睡的。”

卯月新看着弹幕,做出了最简短的回答。



“我听到了什么???”

“同居的朋友很正常的吧?”

“不不不,后面半句才是重点啊各位姐妹们。”

“是草莓牛奶君喜欢的人吗???”



“嗯,喜欢的人。”

毫无掩饰的回答把弹幕区轰炸了一遍。



“别把??我才刚刚粉上??”

“我关注的直播怎么一个个都有了对象。安详吃糖。”

“虽然我喜欢的人有了喜欢的人,但这并不会会妨碍我喜欢他。”

“告白了吗?想知道什么时候去告白!”

“告白的那个妹子厉害了,……我也想知道!”

“结婚会发请帖吗??”



卯月新看着越跑越偏的弹幕,心里可以说是开心的,能扯到结婚,真行啊她们。

“我会努力的。以及他在K站的ID是并不可爱的葵君。我不介意多情敌。”卯月新将游戏点开,等着它加载,“我先闭下麦,你们可以慢慢看。”



仿佛发现新大陆的粉丝们开启了关注之旅,当她们了解到葵君是一个声音好听还很温柔又会做饭的小哥哥的时候,体会到了什么是失恋没十分钟又恋爱的感觉。

过山车都没这个刺激。

游戏加载完了,草莓牛奶君没等到,倒是等到了一群葵君的粉丝。之后就是两家粉丝在弹幕版聊中慢慢成为了一家人。太太们的脑洞甜到飞起,硬生生地把弹幕玩成了群聊。



“……我回来了,加载完了啊。”卯月新看着弹幕上一个个小故事,虽然他也想继续看下去,但是为了之后想要做的某些事,他制止了弹幕的版聊,“……刚刚的事情不许再说了哦?在这里。”

在某些不嫌事大的人被送了一份禁言套餐后,话题开始收尾。

“今天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些事还希望他不是从别人口中知道。”



听到这句话的粉丝们仿佛知道了些什么,纷纷给自家男神安排上,绝口不提刚刚的事。

结果就是弹幕那安静如鸡。



“あ…あらた……?我可以进来了吗?”

“嗯。”

皋月葵抱着笔记本电脑,打开了房间门。刚刚新突然请他一起打游戏,还在看书的他还没反应过来,云里雾里地点了点头,但脑电波没有跟上反射弧,他愣了几秒,抬起头看着对方,“诶?新你刚刚说了什么?”

“邀请葵君一起玩游戏。葵答应了。”

“刚刚那个是我没听清楚……”

“葵答应了就要兑现哦?说话不算话的可不是好孩子。”

“唔……”葵合上书本,“嗯……行吧。”

“决定了,那我在房间等你。”语毕,新把门关上,留下了还在愣着的葵。


——回忆结束


“我没有玩过这个,果然还是不要带上我吧……”葵站在新旁边,看着他旁边的椅子,迟迟不敢坐下。

“没事的,葵。”新起身,将身旁的椅子拉开。

刚刚已经答应了对方,葵也不能再抗拒什么,他坐下,打开笔记本电脑,下载游戏,借着这段时间看新手攻略。

卯月新看着认真的看教程的葵,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葵如果担心的话,可以先用我的电脑练练,我教你。”

皋月葵其实不想麻烦对方,但是为了之后组队不会让新太为难,葵接受了新建议。他转移到新的座位上。新站在葵身后,指导着葵的操作。

虽然游戏界面不会太花哨,但是葵作为新手,即使有新的指导,也要花上几秒时间才能找到对应的图标。新见状,贴上葵的后背,左手撑着桌沿,右手覆上对方正在操作鼠标的手。

“诶……?”葵被新的动作吓得打了个颤,他本能地想抽出手,但却被新死死握着。

“这样比较快。”卯月新对皋月葵的疑问进行葵解释。但事实上是新看到葵的游戏快下好了,他想在这之前做些什么。

听到这话,葵操作键盘的手慢了下来,略微低下头,“新是嫌我太笨了吧…果然还是不要跟我一起的好…”

“没有。葵很聪明,所以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此时,葵的电脑的提示音响起,葵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询问道,“新?”

卯月新现在很想砸了这个音响。

新十分不情愿地站起身,“葵按我刚刚说的试试,我帮你弄。”

“但是还有注册……”

“没事,我来。”

看着新已经坐上了椅子,按着鼠标,葵莫名觉得此时的他有种闲人勿扰的气势。

还是乖乖把键位熟悉掉吧……



——TBC


评论(4)
热度(35)

© 樱落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