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写的咸鱼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新葵】致:最爱的你

梦见草pa

虐心慎入

糖里有刀.jpg

设定是葵写给新的书信,但是没有书信的格式【】

以下正文

——————————————————

新,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吗?

战争已经结束了,新选组的各位也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但是我们并未因此断了联系。每周都会定时间聚在一起,有时候是驱推荐的茶屋,有时候是新选组曾经集合的地方,有时候……是新最喜欢的樱花树下哦。

驱推荐的茶屋的店员和当初帮助我们的始前辈很像呢,但是始前辈这个人就只有我们两个人还能记得他吧。我有一次问驱为什么会选择这里的时候,他也是一脸懵,我想这可能是那个世界的驱去过的地方,除了我们,大家都已经忘记了帮助过我们的他们。

今年的樱花依旧很美,战争结束后,随着新政治的推行,人们逐渐摆脱了当初坂本带来的阴影,生活也过得越来越好了,街头的欢声笑语就是我们当初所追求的那样。

现在的生活虽然变得和平,但还是会有一些扰乱秩序的人出现,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维护着城市的治安,可以说新选组并没有因为战争的结束而解散,在帮助人之后,得到别人的赞美和肯定时,是一件很高兴的事哦。

你听到这些声音时也一定会很开心。

如果身边能有你,那就最好不过了。

但……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却一直在我心里。

新,在你离开之后,我每天晚上都会梦到你,梦到我们两个在新选组的日子,梦到我们两个在战争结束后的生活,每天梦醒后,都有种虚幻的感觉,这些梦太过真实,让人忘记了这是否是梦境,但我更希望它能是现实。

就把梦境当成是另一个现实吧……

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在你不在的日子,大家都说我不像是以前的自己了,可能真的是这样吧。对不起,明明已经答应你要笑着活下去,但是在失去你之后我发现我根本做不到。不想让他们担心,只能笑着跟他们说着我没事,但是都是谎话……有时候会在角落默默的流着眼泪……为什么,明明不想哭的,也不能哭的……

抱歉啊,看到这些话,我知道你会生气,但是还是会安慰着我,说着“葵,不要哭了”这样的话,可能还会把我抱在怀里吧,你不会用语言安慰别人,但是这样的你,是最能让我安心的人。

开始想起了照顾你的日子,说你还是小孩子,但是离开了你之后我才发现小孩子气的是我。

希望自己能活在梦里,能活在有你的世界里。

真希望有你在的梦能成为现实。

虽然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还是在奢望着。

然后,

在另一个世界记得也要快乐哦?如果你不开心的话,我也会难过的。要记得我,不然我会生气的。没有我的时候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要不然我……总之要记得!

最近我有练习唱歌跳舞,虽然很害羞,但是这样可以让一些伤心的孩子绽开笑颜。如果下次两个人能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也希望能和你一起让别人欢笑。再多做下练习的话,到时候真正做偶像的时候应该不会这么苦手了吧。

新,下次一定要一次活下去,一起生活下去,我不想再和你分开了,没有你的日子,是真的很痛苦,我想你也明白的吧。

如果来世两人在一起,绝对绝对不能让对方寂寞哦?

最后说一句没来得及说的话

我喜欢你,新。




一切安好

皋月葵

评论(2)
热度(28)

© 樱落殇 | Powered by LOFTER